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赴半个城村推进“五联一抓”乡村振兴工作

学院领导赴半个城村推进“五联一抓”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6     

     

为了贯彻落实示范区“五联一抓”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着力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林学院党委积极协调,认真谋划,于7月22日在杨陵街道办事处半个城村委会召开乡村振兴“五联一抓”现场推进会。林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明学,杨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冠明,林学院副院长、杨陵区副区长黄建,联合包抓工作组成员,杨陵街道办有关同志及半个城村三委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3.png

会上,半个城村支部书记董广科介绍了该村基本情况和乡村振兴任务完成情况,杨陵街道办副主任陈党辉解读了乡村振兴重点任务清单的制定情况,与会人员就任务清单和下一步计划做了讨论,黄明学书记和李冠明主任作了讲话。

图片4.png

会议强调,各方要深化感情认同,同心协力,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校企协同“五联一抓”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吃透村情实际,完善并对照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职责分工,紧密配合,强化责任意识,把党的领导加强到位,把政策供给保障到位,采取有力举措,科学规划、稳步实施,以小切口做好大文章,多措并举让群众产业旺起来、腰包鼓起来,让村集体强起来。

会议要求,半个城村三委要明确主体责任,加快盘活闲置资源,牢牢盯住提高集体经济收入和居民可支配收入的发展目标,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利益摆在乡村振兴的头等位置,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寻求支持和帮扶,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实化工作举措,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编辑:马松涛     终审:黄建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