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喜获校级“十佳毕业生”荣誉称号

我院学子喜获校级“十佳毕业生”荣誉称号

作者:朱琳        发布日期:2022-06-19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朋辈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长观、择业观和价值观,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我校持续开展“十佳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我院林学1801班毕业生陈红丽荣获2022届校级“十佳毕业生”荣誉称号。

陈红丽,中共党员,曾任班级团支书,现任林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曾获国家级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大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等各类荣誉奖励40项。曾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专业奖学金,现已保研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此外,雷雨获研究生2022届校级“十佳毕业生”提名,谢燕军等8名本科生获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张敏等5名研究生获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甘露等6名本科生获2022届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程永琴等3名研究生获2022届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51F0795006D22239740FC2A48600AA1.jpg

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导向,激励学生努力进取、奋发向上,树立正确的成长观、择业观、价值观。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学院积极引导学生做拥有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