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职工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 荣誉称号

学院职工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 荣誉称号

作者:张松        发布日期:2022-05-01     

     

4月26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发布通报,表彰2022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和标兵岗,我院森林保护系系主任贺虹教授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 荣誉称号。

贺虹.jpg

贺虹老师从教23年以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履行立德树人使命,潜心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淡泊名利,师生关系和谐。用心执教,承担“森林昆虫学通论”等多门课程的教学任务,授课质量深受师生好评。主讲的《森林昆虫学》课程先后获批省级、国家级精品课程、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和省级一流课程,承担各类教学改革、课程和教材建设项目7项,参与项目9项。潜心科研,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教育部博士后基金项目1项,林业公益性行业专项子课题1项,横向课题5项,发表相关研究论文60余篇。暖心育人,关注青年教师成长,指导科研选题,帮助提升教学能力,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引导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为学生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贺虹教授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在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品德高尚,敢于奉献,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展现了现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坚守“学森保、爱森保,培养森保人才”的初心和使命,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服务林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编辑:张松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