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春华秋实林木盛,扬帆起航新征程”毕业生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春华秋实林木盛,扬帆起航新征程”毕业生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王博馨 杨志芳        发布日期:2022-06-10     

     

策马扬鞭,蓬勃少年今夕追风去;乘风破浪,灿烂人生明朝入眼来。6月9日晚,林学院“春华秋实林木盛,扬帆起航新征程”2022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南校区田径场举行。3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为2022届毕业生送去美好的祝福和期望。

伴随着青春欢快的韵律,一首《想去海边》点燃全场,拉开了文艺晚会的序幕。飒爽昂扬的腰鼓表演和青春洋溢的舞蹈《小王》《Tomboy》引起全场欢呼阵阵,娓娓道来、述说成长的歌声《那些年的盛夏》《入海》激起了现场观众关于青春的记忆。把握时代脉搏,厚植家国情怀,舞蹈《红》《舞起古时华夏》、诗朗诵《青春万岁》生动传递了“青春向党,奋斗人生”的磅礴力量力量。

文艺晚会上,党史校史知识竞答和抽奖环节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现场观众热情参与,颁奖嘉宾和全体在校生为毕业生寄予了殷切期望和真挚祝福。毕业年级辅导员张琼老师在晚会上致辞:“愿学子们志存高远,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始终眼有星辰,永葆初心再出发!”

8255fa5fa9034847aea63375e73abe1e.jpg

伴随着全体观众的不舍与眷恋,带着学院师生的美好祝福,“春华秋实林木盛,扬帆起航新征程”毕业生文艺晚会在舞蹈《星辰大海》中圆满落幕。同学们共同宣誓,“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3f2f5d76864f4678bddfafd0539d065c.png

据悉,学院将持续开展“强农兴农齐奋进,青春献礼二十大”系列毕业教育活动,通过开展理想信念、爱国主义、诚信感恩、知农爱农、安全文明、爱校荣校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伟大实践中,勇担强农兴农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马熙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