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赴姜嫄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指导工作

学院赴姜嫄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指导工作

作者:马松涛        发布日期:2022-05-11     

     

近日,在学院副院长黄建带领下,组织园艺学院柿子专家杨勇研究员、经管学院经济管理专家王秀娟副教授、林学院苗木专家张博勇副教授等一行赴姜嫄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指导工作。

专家一行首先听取了姜嫄村党支部书记马站科对全村基本村情村貌、产业发展状况和发展需求的简要汇报,随后深入实地考察调研了特色造型树培育园、优质杂果品种繁育园、绿化苗木种植园以及姜嫄文化广场、姜嫄文化步行街等。考察调研结束后,专家一行与姜嫄村围绕特色造型树高质化培育、优质杂果品种繁育新技术、绿化苗木种植与保护、主导产业打造和现有资源梳理归类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明晰了下一步乡村振兴帮扶村产业发展的重点方向。

现场考察调研

交流座谈


编辑:马松涛     终审:黄建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