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加强警示教育 增强党性修养

加强警示教育 增强党性修养

作者:张松        发布日期:2022-05-26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强化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25日,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各教职工党支部党员代表,赴杨陵区五泉镇王上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现场廉政警示教育。

IMG_9589.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廉政教育展厅。通过观看视频和图片,认真学习了隋文帝杨坚、东汉开国功臣马援、西魏名臣苏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办人于右任先生、小麦育种学界科学巨匠赵洪璋院士等勤廉人物、清官廉吏典范的动人事迹,体悟清风凝正气,廉政聚民心的廉政精神。在典型贪腐案例展区,伴随着讲解员生动的讲解,让大家在发人警醒的反面案例中,感受失足之恨、堕落之痛、贪欲之害,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时刻自省己身、自查己行、自警己思,提升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IMG_961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此外,大家还一起参观了王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习了解王上村围绕“打造乡村振兴的三秦样板”总目标,找准定位谋发展,人居环境全面改善,乡风文明显著提升,大力发展研学旅行、劳动教育、拓展培训等,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增强大家扎根农业研究,科研为农、科技助农的责任和信心。

IMG_9611_副本_副本.jpg



编辑:张松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