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科研团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科研团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马闯 刘伟国        发布日期:2022-12-01     

     

11月29日,生态预测与全球变化科研团队党支部召开关于接收李强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伟国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革宏和院党委书记黄明学分别作为联系李强的校、院领导出席会议。

图片.png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大会在听取汇报、进行充分讨论并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后,一致同意接收李强为中共预备党员。

黄明学对李强在培养考察期间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能够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扩大学术影响,关心人才工作。要不断加强学习,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真正从思想上入党。要坚持科研与教学并重,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的“引路人”。要从严从细要求自己,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为身边人作出榜样。

韦革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李强加强党性锻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保持立场坚定、头脑清醒。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用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思想政治素养,永葆党员先进本色。要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为教师,努力培养心怀国之大者的时代新人;作为优秀青年人才,要在科研上确定更高的目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团队提升学科水平。


编辑:李松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