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专项警示教育会议

学院召开专项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李松        发布日期:2022-05-12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化中央巡视整改,落实落细学校关于加强警示教育常态化的工作要求,5月11日下午,学院在515会议室召开了专项警示教育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黄明学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警示教育常态化工作的通知》,并领学了文章《晒一晒“象牙塔”里的那些官僚主义》。党委副书记张永斌传达了学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警示教育月启动暨培训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关于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对学院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通报了校内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10起,开展了警示教育。

黄明学强调,各党支部要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警示教育,并围绕相关典型案例进行研讨,深刻汲取教训,查找管理漏洞。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警示教育月活动,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后续将开展集体学习研讨、赴廉政基地参观学习等专题活动,教育引导教职工增强敬畏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图片.png

编辑:李松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