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夏季学期进行时】学院领导看望红河谷里的“森林守护者”

【夏季学期进行时】学院领导看望红河谷里的“森林守护者”

作者:朱琳        发布日期:2022-07-06     

     

7月5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明学,副院长贾小明,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斌,一行前往宝鸡红河谷自然保护区,看望慰问本院森林保护专业师生。

黄明学一行深入实习驻地,与师生亲切交谈,听取实习带队老师关于本次实习计划、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安全等情况并发放慰问品表达学院对于专业实习的重视以及对师生的关怀。

黄明学表示,实习是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的重要环节,嘱托学生珍惜实习机会,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通过实习拓展专业视野、提高专业技能、提升实践与创新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最后,他希望全体实习师生强化实习工作“红线”意识,厚植服务“三农”情怀,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取得丰硕实习成果!

图片.png



编辑:朱琳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