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

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

作者:张琼        发布日期:2022-04-29     

     

4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斌在414会议室主持召开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安排部署学生层面“五一”劳动节放假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讨论交流2022届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全体毕业年级班主任参加。

会议现场.jpg

会上,张永斌传达了4月28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五一”劳动节放假有关工作作出安排,他指出,4月26日杨凌地区出现一例确诊病例,在“五一”假期之前,各位班主任一定要将学校管理要求传达给班级每一位同学,通过走访宿舍等形式与学生交流、座谈,化解学生的心理恐慌,发现学生的潜在矛盾,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

随后,张永斌逐一与各班主任交流了班级学生就业进展、重点工作对象、原建档立卡学生“就业兜底”等问题,谢心分享了如何分解企业求职、报考公职岗位、考研“二战”等不同群体学生,谈心谈话技巧等工作经验,帮助班主任解决工作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张琼对《就业推进工作记录表》的填写进行了说明,并进一步解释了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第二学位报考优势、应届生身份识别等学生关心的问题。

张永斌强调,就业工作进入到攻坚克难阶段,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们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对标学校就业工作任务目标,倒排工期,与学生深入谈话,精准施策,推动学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