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研”途温暖 全力护航

“研”途温暖 全力护航

作者:朱琳 张松        发布日期:2022-12-05     

     

         2022124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与2023届考研学生代表齐聚学院515会议室,开展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斌主持会议。

       张永斌作动员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考研学子一年的辛苦付出,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语,之后他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定目标,坚持到底。考研重在坚持,在冲刺阶段要脚踏实地,不急不躁,充实度过备考的最后一个月;二是调节情绪,放平心态。要学会释放情绪,保持愉快的精神面貌;三是劳逸结合,健康体魄,注意保暖,注意饮食,营养均衡,并做好个人防护。他表示要相信时间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祝福学院考研学生执笔为剑,披荆斩棘,期待大家明年春暖花开时节捷报频传!低年级学生代表蒲思诺为考研学子送上“青山不改,绿水长流”的祝福,表达对其终将上岸的真心祝愿。

       之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在场考研学子发放慰问礼包。考研慰问礼包取意金榜题名,意在祝福学院考研学子金榜题名:精美礼袋烫金印字——金榜题名暖身贴——寓意温暖相伴;蒸汽眼罩——寓意蒸蒸日上。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礼包,传递来自学院和老师沉甸甸的祝福,希望美好心意如冬日暖阳般温暖护航考研征途上的奋进青年,愿他们目光坚定、信心满怀、心想事成。

IMG_9258.JPG

       学院自秋季开学以来组织开展一系列考研经验分享讲座,充分发挥朋辈引领作用,考研学子能够早做规划、有迹可循、少走弯路,更高效地筹划自己的未来。同时,为了更有针对性地为毕业生服务,学院在每个班级选聘了位就业信息联络员,帮助统计同学们的报考院校等信息,提供点对点的对接支持。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