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沈阳农业大学林学院院长王玉成教授来院开展学术交流

沈阳农业大学林学院院长王玉成教授来院开展学术交流

作者:杨桂燕        发布日期:2023-03-15     

     

为进一步拓宽师生学术视野,搭建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提升师生科研能力,近日,学院特邀沈阳农业大学林学院院长王玉成教授来院开展学术交流。

沈阳农业大学_副本.jpg

交流期间,王玉成教授为与会师生作 “两种DNA-Protein互作技术的开发与优化”专题报告,并与我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对部分人员的申报材料提出修改意见。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提升了学院师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能力,更促进了双方学院的深度交流,为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杨士同     终审:李谱华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