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召开暑假期间研究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召开暑假期间研究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马熙        发布日期:2022-07-21     

     

为扎实做好研究生暑假期间教育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团支部学生骨干作用,7月20日,学院召开2022年暑假期间学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斌、20余名研究生党团支部学生骨干及研究生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IMG_0671(600000).jpg

会上,研究生辅导员带领与会学生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期间学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学校暑期放假时间安排、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等做了详细说明,并以相关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张永斌围绕安全稳定、科研进展及人生规划三个方面对与会学生提出要求。一是全体研究生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研究生党团骨干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身边同学配合学校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二是要做好学业规划及科研安排,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开展科研工作,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三是切实做好人生规划,要客观评估自身能力,制定合理目标,提早进行就业方向选择,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杜绝盲从现象。


编辑:王博馨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