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在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学院在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张松        发布日期:2023-03-01     

     

2月24日至26日,学校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来自30个部门工会的运动员、领队、教练员约400余人参加比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学院乒乓球代表队获甲组三等奖。

乒乓球获奖照片.jpg

在比赛现场,各位老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比赛中,扣球、反手、旋转球、长线球等多种技术呈现在赛场上,打法灵活多样,跑动快速流畅。扣杀球果断迅速,远台强攻威力十足。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拼搏奋发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同时营造了学院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建设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合力。


编辑:张松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