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考核暨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

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考核暨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

作者:马熙        发布日期:2023-02-10     

     

2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考核暨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学院班子全体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委员、教职工代表、科级干部、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明学主持。

会场.jpg

会议伊始,黄明学代表学院班子作2022年工作报告。2022年,学院按照学校决策部署和要求,围绕“深化巡视整改,加强创新团队和创新能力建设”年度工作主题,学院主动谋划、科学推进,各项事业均取得新进展。黄明学在报告中分别从党建工作、人事人才工作、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培养、学科发展、科研推广及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团学工作和为师生办实事等九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全年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随后,黄明学代表班子作了2022年度学院财务收支报告,并对2022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情况进行了通报。

QQ图片20230210183131.png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黄明学、贾小明、黄建、彭湃、李健、张永斌、李谱华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汇报,分别就自身在推进分管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反对“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社会兼职、参加线上线下培训、因公因私出国(境)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细致汇报。

汇报结束后,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参会人员对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杨士同     终审:李谱华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