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马熙        发布日期:2022-11-27     

     

11月27日上午,学院在515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明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场照片.JPG

会上,黄明学传达了近期中省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斌安排部署了学生层面疫情防控工作。

黄明学指出,近期我国疫情多发频发,疫情防控面临复杂严峻形势和挑战。全体教职工要充分理解、准确把握优化调整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毫不动摇坚持“三个坚定不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加强个人防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黄明学对当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二是责任上严格落实,各工作组要认真履职尽责,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亮身份、当先锋、做示范;三是措施上科学精准,各项工作要紧密结合实际,不搞简单化、一刀切,保障好师生的教学、工作、生活;四是行动上细心细致,要下沉一线,深入课堂、宿舍、师生群体,对可能存在的问题早发现、早解决。



编辑:杨士同     终审:李谱华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