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召开2022年中青年教师实践锻炼考核评审会

林学院召开2022年中青年教师实践锻炼考核评审会

作者:秦国玲        发布日期:2023-02-13     

     

为提高教师实践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检验教师实践锻炼成果, 2023年2月10日,我院在林学院行政楼 515会议室召开2022年中青年教师实践锻炼考核评审会。会议邀请林学系赵鹏祥教授,森林保护系贺虹教授、鲁周民研究员,林产化工系武海棠副教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杨创创副教授担任考核评审专家。会议由本科教学秘书汪爱兰主持。

图片1.png

首先,汪爱兰介绍了本次评审专家成员及参与考核的中青年教师,并就考核的形式及内容做了一一介绍。

其次,参与考核的中青年教师进行了实践锻炼工作汇报。本次参与考核的共12名教师,紧密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分别在火地塘试验林场、扶风元宝枫试验示范基地、凤县花椒试验示范站、杨凌农业综合试验示范站、陕西太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山阳核桃试验示范站、安康北亚热带经济林果树示范站等7个企事业单位或场站进行驻点实践锻炼。在驻点实践锻炼过程中,教师结合自身专业,学习实践经验。通过不少于6个月的实践锻炼,各位教师的实践能力得到提升,并将实践收获与成果运用到教学和科研上。在实践锻炼结束后,教师将个人的实践过程及心得感悟形成工作总结,并在会上进行了汇报。汇报过程中,评审专家肯定了各位教师的成绩,并就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建议。

图片2.png

最后,就本次中青年教师实践锻炼考核,经过专家组讨论,达成一致意见,认为参加考核的12位中青年教师认识深刻,收获颇丰,实践锻炼符合学校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一致同意12位教师通过考核。

编辑:汪爱兰     终审:贾小明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