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在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学院在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张松        发布日期:2022-04-30     

     

4月29日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混合团体比赛,在北校区排球场落下帷幕,来自学校各部门工会约200余人参加了比赛,学院代表队经过数轮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56dbfa933d96677f.jpg

本届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赛,按积分决出16强队伍,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分上下两个半区交叉淘汰,决出前八名。比赛中,学院队员们激情飞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赛况激烈。发球、垫球、传球、拦网、扣球,队员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充分体现了林学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和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


编辑:张松     终审:张永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