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马熙        发布日期:2022-07-21     

     

为进一步做好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7月21日,学院在515会议室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明学,副院长黄建、李谱华,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斌及疫情防控工作组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永斌、李谱华分别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陕西省及学校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问题的通报。党政办公室负责人领学了学校《2022年暑期及秋季学期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黄明学在讲话中强调,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心怀“国之大者”,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各工作组务必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教育引导师生严格执行外出请销假制度,做好“健康打卡”督促工作,及时、准确摸排重点地区返回人员,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编辑:杨士同     终审:李谱华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