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木材科学系开展产教融合学习交流会

木材科学系开展产教融合学习交流会

作者:张利 段海燕        发布日期:2022-08-10     

     

8月9日下午3时,木材科学系在林学院行政楼514会议室召开了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学习交流会,系主任、秘书、一流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个议程,首先,段海燕老师就本次高等教育博览会关于校企协同、产教融合的学习体会进行分享,重点介绍了东莞理工学院与浙江农林大学产教协同育人、现代产业学院办学模式。接下来,参会人员就木材科学与工程一流专业建设、兰考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方案、下学期实践教学、校重点教改课题等展开详细讨论,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布置和重点强调。最后系副主任张远群老师进行了总结,为本次会议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木材科学系学习交流腾讯会议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