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安排部署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编制工作

学院安排部署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编制工作

作者:王娟娟        发布日期:2022-12-02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于2022年12月1日下午在办公楼51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编制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明学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斌、副院长李健、彭湃、黄建出席了会议,各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黄明学强调了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求各学位授权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合格评估的基本思路、深刻内涵和具体指标,准确对标、认真梳理总结本学位授权点一年来的发展情况,要以2021年建设年度报告为参考,但绝不能简单的数据替换;二是要高度负责,要求各学位授权点进一步细化工作进程,责任到人,明确分工,各配合部门要通力配合,务必做到材料精打细磨,数据全面精准,交出对社会负责的年度报告;三是要体现持续提升,报告数据漂亮与否是一方面,最关键的是要体现持续改进,要有明确的改进思路、具体的改进措施及实施改进的效果。黄明学还对对各工作组成员逐一询问指导、压实任务,确保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编制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图片3.png

李健介绍了学校建设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基本要求,对学院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各工作组的具体任务、人员分工和进度安排,要求各工作组密切协作配合,定期沟通研讨,工作进度步调一致,基础数据各管理归口部门要协同联动,密切配合,保质保量完成2022年度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编制工作。

图片4.png


编辑:王娟娟     终审:李健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