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林业科学研究院)
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院务公开» 会议纪要

2018年第12期

12月5日,魏安智院长主持召开2019年第22次党政联席会,现纪要如下:

一、学习学校处级领导人员、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

会议集体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处级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工作办法》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两个文件。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两个《办法》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贯彻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基本遵循,是落实中央最新出台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制度成果。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修订印发《办法》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熟悉掌握规定要求,认真学习贯彻执行。

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利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全体科级干部集体学习《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

领学:黄明学

二、学习学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实施办法》和《困难群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集体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实施办法》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困难群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实施方案》两个文件。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认真落实好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相关要求,精准统计毕业生流向,实事求是反映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把就业指导和困难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会议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把困难群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作为就业工作重中之重,建立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要摸清困难群体毕业生情况,建立困难毕业生帮扶台账,有针对性地提供就业指导和制定帮扶措施,加强过程管理,确保困难群体学生充分满意就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健全学院就业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根据学院干部变动情况,及时调整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围绕解决困难群体学生就业问题制定出台精准帮扶政策和措施,切实做好各类困难群体学生的就业精准帮扶工作。

领学:侯华伟

三、研究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情况的汇报。结合学院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目标,以及近三年就业工作实际和未来发展趋势,会议研究确定:学院2020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85%,年终就业率为90%。

会议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牢固担当作为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扎实做好就业指导和困难帮扶工作,推动实现毕业生充分满意高质量就业。

汇报:侯华伟  列席:赵昂

四、研究胡斌申请调离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教师胡斌申请调离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同意胡斌调离学院,办公室按程序上报人事处。

汇报:黄明学

五、审议《林学院公用房屋有偿使用实施办法(暂行)》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林学院公用房屋有偿使用实施办法(暂行)》,要求办公室根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并报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备案。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利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做好《办法》的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办法》深入有效实施。

汇报:李谱华


会议还对“一带一路”项目申报、2020年暑期3个月以上访学项目和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材料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参会:黄明学   宋孝周   贾小明   侯华伟   李谱华

请假:彭少兵

列席:赵武军

固定列席:彭 湃   马松涛   周建云   马艳萍  张远群   何景峰   杨士同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区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82230    传真:029-87082216    主管领导:李谱华    管理员:杨士同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